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
发表时间:11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作者:
果将纳入市委、市政府对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和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各单位要对发展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交流经验。

六、工作要求
发展提升年活动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强化督查,务求实效。
(一)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委办是发展提升年活动的责任主体,“一把手”是第一责任人。各委办要切实加强领导,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工作人员人人参与。各委办要真正做到思想到位、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把发展提升年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中,要注重加强宣传工作,在报刊、电台、电视台、网站等新闻媒体踊跃投稿,及时宣传活动进展情况、经验做法和所取得的成效以及先进典型等,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
(三)强化督导,注重实效。市政协机关开展发展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将对各委办发展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及时通报监督检查结果。及时研究、解决发展提升年活动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对发展提升年活动的综合指导,确保发展提升年活动顺利推进。

|<< << < 1 2 3 > >> >>|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党务公开实施方案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