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19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   作者: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促进乐平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促进乐平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吴春芳、祝金标等政协机关党外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我市两会精神;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华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作了题为《履职尽责 担当有为》的中心发言,部分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2018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方案和民主评议党员结果。

王颖军在发言时指出,一要抓好学习,认真学习和领会上级重要会议精神,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以及政协章程,努力提高履职能力,机关党的干部之间要多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二要加强团结,坚持好民主集中制原则,遇事多商量、多沟通,工作决策部署之前广泛听取大家意见,对通过会议决定了的事情要认真贯彻落实,不得有非议;三要勤奋工作,支持、配合各委办根据各自职责开展工作,各委办对当月计划的工作要努力去完成,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规定,做到勤政廉政,清正廉洁,警钟长鸣,共同维护好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颖军强调,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要重视和加强党组织生活,定期和不定期地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党内政治生活,既要经常性组织党员学习,又要带领党员走出去,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员志愿服务、进农村社区调研走访和帮扶济困、送文化科技卫生下乡等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

丁筱安在活动结束时要求,要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在政协机关工作的突出位置来抓。机关党员同志要坚定正确政治立场,自觉接受党内外监督;要遵规守纪,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提升自身素质;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服务群众。

上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