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乐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3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作者:

2月22日下午,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16名,实到287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林卫春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书记林卫春,市委副书记谢秋华,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黎萍、王岚、王志荣、卢敏、赵江雄,市政协秘书长方跃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市领导还有刘文平、王枥珍、邹国良、周军、程明波、韩伟、刘学飞、丁巍、董斌、黄城等。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其他市党政军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主任,全体市政协常委,曾经担任过市(县)四套班子主要领导的离退休老干部也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蒋西爱主持。


闭幕大会开始前进行了选举,选举赵江雄为市政协副主席,胡琛(女)、张小红等2名同志为市政协常委。闭幕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报告和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决议。


▲潘赛新讲话


潘赛新在讲话时指出,本次会议期间,全体委员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林卫春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各项报告、决议,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示了政协委员胸怀全局的政治站位、助力发展的责任担当、心系民生的履职情怀,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价值理念,充分彰显了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作用。


潘赛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乐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靠奋斗出彩,推动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就做好今年政协各项工作,潘赛新要求:一要永葆赤诚之心,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把准政协定位。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坚守政治原则,强化政治引领,在事关道路、制度、旗帜、方向等根本性问题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记职责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要自觉把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做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最大限度为乐平发展减阻力、增动力、聚合力,传递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强大正能量。三要延伸团结手臂,在凝聚人心力量中发挥政协优势。要持续扩大“朋友圈”,主动加强对外联谊,讲好乐平故事,吸引更多人才服务乐平、更多客商兴业乐平、更多项目落地乐平、更多资金投资乐平,为乐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四要提升能力水平,在投身履职实践中展现政协风采。要始终牢记政协委员这一身份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努力以“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履职之能,交出高质量的“委员作业”,答好新时代的“政协考卷”。


潘赛新最后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在中共乐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锚定目标不放松,笃行实干开新局,同心协力向未来,为创造新时代乐平第一等的工作作出政协贡献!


▲蒋西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公告(一)


经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通过,赵江雄同志为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特此公告。


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2023年2月22日


公告(二)


经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通过,胡琛(女)、张小红等2名同志为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 << < 1 2 > >> >>|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林卫春参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