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卫春参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发表时间:23年02月23日   浏览次数:   作者:


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林卫春来到乐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一讨论点,听取中共、民革、民盟、农工党、九三学社等界别的委员发言。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斌等参加讨论。



▲第一讨论点讨论现场

讨论点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委员紧紧围绕林卫春书记在政协开幕式上的讲话,以及优化营商环境、引进人才、整治高价彩礼、创文、社会治理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林卫春书记在政协开幕式上的讲话高度概括了我市过去一年的发展成果,充分肯定了市政协一年来的工作,并对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提出殷切期盼和要求,讲话高屋建瓴,催人奋进。


▲林卫春讲话


林卫春边听边记,不时插话与委员互动交流。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委员的发言后,林卫春作了讲话。他对委员们的精彩发言和参政议政的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各位委员思路开阔、有的放矢,直击乐平城市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痛点,把脉支招,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针对性,值得有关部门认真吸纳借鉴、研究解决。


林卫春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乐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首先是要让乐平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城市。“为政之要,以顺民心为本。”要让老百姓感受到温暖,就必须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被尊重、被关爱,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从老百姓家门口的路做起,将群众普遍关心的“学位、床位、车位、厕位”等现实问题办好办实。二是要让乐平成为有厚度的城市。为民办实事要有厚实的经济基础。工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灵魂。乐平要把自己经济发展的根基放在工业上,通过产业发展、工业振兴来夯实财力、保障民生。三是要让乐平成为有高度的城市。一座城市不能只有高楼大厦,也要有较高的文明水准,必须提高人民群众的综合素质、文化修养。作为城市管理者,不但要做好为民服务的工作,也要多做管理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积极营造文明尚礼的人文氛围。


林卫春最后勉励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围绕中心大局献计出力,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做“人民至上”的忠实践行者,为推动乐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吴艳参加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