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林卫春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发表时间:22年02月22日   浏览次数:   作者:

2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市委书记林卫春来到第一组,与经济、特邀、中共、九三学社等4个界别的委员,围绕“工业强市”主题开展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巍,市政协副主席蒋西爱等参加联组讨论。


▲第一组讨论现场

委员们讨论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我市“工业三年倍增战略”展现了新气象新作为,迈上了工业发展快车道,按下了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实现了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的量质双升。委员们在发言时也就工业发展中专业人才招引、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营商环境提升、特色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林卫春讲话

林卫春认真听取了委员代表的发言,不时地和委员交流互动。林卫春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大家的发言有分析、有建议、有数据,内容翔实丰富,尤其是从体制机制、人才、政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不少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林卫春在参加讨论时指出,乐平市是传统工业大市,有长期积淀的产业基础。有比较完整的产业体系,荟聚了一批行家里手,涌现了一批高水平的企业。实现工业强市战略,是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乐平重回全省十强的现实要求。景德镇市已将精细化工提升成为全市三大千亿产值的主导产业,乐平工业园区也在积极调区扩区,今后发展空间将更大,条件会更好。乐平此时发展工业天时、地利、人和,工业三年倍增战略正当其时,全市上下要齐心协办,共同奋斗,发挥好工业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

林卫春强调,要实现工业强市的目标,要正确处理好政府与企业、产业体制与企业个体、招商与安商、人才与员工之间的关系,提升办好企业的要素保障水平。各职能部门要全面落实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用硬招提升乐平的软环境,做到“事情办得好,问题听得到,问题改得了”,让乐平成为要素集聚的“磁场”、企业发展的“热土”、投资兴业的“宝地”。

联组讨论会上,乐平工业园区、工信、发改、商务等部门领导就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市领导分别参加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