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在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19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在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王颖军

2019年3月18日)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

政协乐平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在中共乐平市委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与会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马上就要闭幕

这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景德镇市委和我市市委全会决策部署,开足马力“大学大干大变”,打造特色鲜明现代化赣东北明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乐平市委对我们这次大会召开高度重视,会前,市委常委会议专题取了市政协全会筹备情况汇报,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有关事项。

会议期间,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等市党政军领导同志出席开幕与闭幕大会。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同志在开幕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深入讨论组,委员们一道,共谋创新之举,同聚发展之力。俞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市政协在过去的一年团结带领广大委员为我市的改革发展大局发挥出来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对政协接续奋进,不断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气象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给全体委员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翔同志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大会发言,充分肯定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成果和履职为民情怀市委、市政府领导同志分别参加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们面对面协商、互动交流,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发扬民主、平等协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委员的参政议政热情。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了小平书记在开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同时,围绕乐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深入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体现了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有效发挥了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独特作用,集中展示了团结民主、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刚才,大会选举我担任市政协主席,感到非常荣幸。在这里首先感谢中共景德镇市委和中共乐平市委的关怀重托,感谢全体委员的信任与厚爱。面对新的岗位、新的任务,我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同各位副主席、常委和全体政协委员一道,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乐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政协领导班子集体的智慧和力量,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我坚信,有委的坚强领导,有人大、政府的大力支持,有政协各位副主席、政协常委、全体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团结协作我市的人民政协事业就一定能够在历届政协工作的基础上迈上新的台阶、开创新的局面、续写新的辉煌!

因年龄关系傅金林辞去了市政协主席职务。傅金林同志在乐平担任领导职务已多年多年来,傅金林同志始终政治坚定、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和人民政协事业倾注了智慧心血,付出了艰辛努力,特别是市政协六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在傅金林同志的主持下,参与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破解难题,助推改革发展担当有为、履职尽责,增进民生福祉善善为、毫不懈怠,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此,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傅金林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 << < 1 2 3 > >> >>|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王颖军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下一篇:黎定焱荣获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系乐平获此殊荣第一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