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乐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王颖军当选为市政协主席
发表时间:19年03月1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3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现场


大会应到委员265名,实到委员23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俞小平、高翔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俞小平、高翔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王颖军、傅金林、查四良、吴春芳、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方华、陈东升、姚东、丁筱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圣卿、万玉华、潘赛新、张汉坤、李群芳、徐志军、吕贵平、吴顺斌、王晨、杜建峰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市政协六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历届县、市政协领导及老同志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主席王颖军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大会由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主持。

 

                                                                          

 

                                                                          

▲投票选举


闭幕式开始前,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大会。大会通过了有关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进行人事备案,通过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选举。经过选举,补选王颖军为市政协主席,增补了李晓秋、周雪莲、姚东、徐梦欣为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随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通报表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通过了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决议。

 

                                                                        

▲王颖军讲话


王颖军在讲话中指出,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过与会委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马上就要闭幕了。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围绕乐平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深入协商讨论,踊跃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体现了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有效发挥了商以求同、协以成事的独特作用,集中展示了团结民主、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


王颖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不久前召开的中共乐平市委六届七次全会,提出了新的一年“以‘大学大干大变’为主导、以‘早日回归全省十强’为主引、以‘双创双修’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主攻,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接续奋斗”的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要坚持好这一工作思路、实现好这一发展目标,就必须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团结一心、砥砺奋进。一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汇聚改革发展强大合力。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政协最大政绩。要始终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的中心环节。二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助推“明珠乐平”更加明亮。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原则。要坚持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强化一线意识,塑造政协形象,书写履职为民时代答卷。政协党组要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作用。各专门委员会要发挥好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好主体作用。政协机关要发挥好参谋助手、组织协调、统筹服务、综合管理作用。


王颖军最后表示,新时代新思想引领我们奋发蹈厉,新征程新蓝图激励我们勠力前行。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明珠乐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王进才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关于接受傅金林同志辞去市政协主席职务请求的决定
下一篇:黎定焱荣获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系乐平获此殊荣第一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