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常委会决定,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15日至18日召开
发表时间:19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8日下午,乐平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乐平市政协主席傅金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春芳、王进才、蒋西爱、方华、陈东升,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秘书长丁筱安出席会议。会议由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了《关于市政协民主评议教育体育局、建设局、规划局等单位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宣读了《中共乐平市委关于人事任免的通知》(乐干字【2019】20号)。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方跃华等同志辞去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决定》;协商增补政协委员,通过了《关于增补王颖军等同志为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乐平市委员会六届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议程等会议文件、材料。

▲傅金林讲话


傅金林在讲话中指出,我市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政协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和组织实施工作。傅金林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积极认真参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要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出高质量、有水平的提案,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要严格按照组织原则,完成好大会的选举工作。

▲祝金标主持会议

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3月8日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9年3月15日至18日在乐平市区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听取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同志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委员大会发言;列席乐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乐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通过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通过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


关于增补王颖军等同志

为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的决定

(2019年3月8日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


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增补王颖军、姚东、李晓秋、周雪莲、徐梦欣、戴泳6名同志为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关于同意方跃华等同志辞去政协

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

的决定

(2019年3月8日市政协六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通过)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因工作岗位变动,方跃华等4名同志向市政协常委会提出了辞去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的请求。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方跃华、吴杰、吴玲华、简黎园4名同志同时辞去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职务。常务委员职务请辞事项,报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备案。

 

上一篇: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黎定焱荣获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系乐平获此殊荣第一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