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18年02月06日   浏览次数:   作者:

乐平市政协主席傅金林,乐平市政协副主席查四良、吴春芳、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方华、陈东升,乐平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及秘书长丁筱安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乐平市领导俞小平、徐辉、刘圣卿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乐平市领导万玉华、王慧娟、李群芳、徐志军、吴顺斌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大会由乐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春芳主持。


大会应到委员263名,实到委员242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报表彰了乐平市政协六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傅金林讲话

 

乐平市政协主席傅金林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

这次会议,是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讨论了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市人大六届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几天来,与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认真履行委员职责,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等多种形式,围绕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各方面的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份量、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展现了委员们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和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特色和优势,发挥了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会议还根据《政协章程》规定,增补了8名同志为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这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


傅金林指出:

当前,我们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正在响应市委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的“大学、大干、大变”的号召,为“早日回归全省十强、瞄准奋进全国百强”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因此,全体政协委员一定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为乐平的加快发展倾心倾情、尽智尽力。


傅金林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把握方向,着力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二要凝心聚智,着力在服务改革发展上贡献政协智慧。要把履职的落脚点,放在大局所需、党政所急、群众所盼上,放在加快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六大明珠”建设进程上,确保人民政协“智囊团”“人才库”优势切实得到有效发挥。

三要情系群众,着力在促进民生改善上发好政协声音。要主动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各界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市委、市政府各项改善民生措施落地生根,让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普遍得到增强,百姓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持续得到提升。

四要担当实干,着力在推动协商民主上展现政协作为。要充分运用好协商民主这一履职平台,力求用共同的理想追求、共同的奋斗目标、共同的价值选择、共同的情感认同,去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强正能量,永葆人民政协事业的生机与活力。

五要改进作风,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提升政协形象。要增强委员意识,加强政治业务学习,争做改革创新的推动者,以良好的形象和过硬的本领为人民政协增光添彩。市政协党组和市政协机关党总支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以上率下,当好遵纪守法的模范,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共同续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委员们鼓掌通过各项决议

▲政协委员依次投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增补常务委员名单

(2018年2月5日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常务委员8名(以姓氏笔划为序):


刘  涛   吴  杰   吴玲华   胡发忠   袁  媛

梁鑫棠   简黎园   黎  萍


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二O一八年二月五日




 

|<< << < 1 2 > >> >>|
上一篇:在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下一篇:黎定焱荣获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系乐平获此殊荣第一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