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中共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在政协乐平市六届二次会议上的讲话
发表时间:17年02月20日   浏览次数:   作者:
强与政协各委办的联系沟通,主动为广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建言资政、参政议政提供便利条件、营造更好环境,着力巩固和扩大“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全社会关心”的良好局面。市政协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推进人民政协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确保政协组织始终充满激情、充满活力。

各位委员、同志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景德镇样本和打造与世界对话的赣东北明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委员和同志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 << < 1 2 3 > >> >>|
上一篇: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黎定焱荣获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系乐平获此殊荣第一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