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市人大、市政协联合视察我市道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作者:

      9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颖军、副主任王斌,市政协副主席蒋西爱一同率领市人大、政协联合视察组,就我市道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并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治超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邹国良出席会议。

▲视察组一行在安邦治超点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安邦治超点、晶诚石场、双田镇黄岭不停车检测点等地现场查看了超限超载的整治情况,并查阅了部分联合治超执法案卷。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加视察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详细听取了我市治理超限超载执法工作和落实联合治超执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视察组建议,要从源头抓起,重点查处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要建立完善高效协调机制和长效管理机制,确保路域环境持续向好。


就做好下一步治超工作,王颖军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电视、报刊等媒体宣传国家政策,树立正面典型,打击违法违章分子。二是要畅通举报途径,公开举报电话,鼓励群众对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举报,对举报的问题一经查实,严厉打击;三是要扩充执勤干警力量,加大装备投入,做好后勤保障,并加强对执勤干警的培训,要求执勤人员做到文明执法、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四是要建立“双超”治理工作长效机制,坚持长期治理不放松。要进一步强化部门协作,形成“政府主抓、部门联动、属地管理”的治超工作格局,加大源头治超力度和宣传动员,规范执法流程,做到治超全程无死角,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运输环境。

上一篇:市政协常委视察部分市重点工程
下一篇:市政协委员视察乡村文化建设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