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市政协常委视察部分市重点工程
发表时间:20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   作者:

     9月9日上午,市政协常委视察部分市重点工程。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祝金标、陈东升、黎萍、王岚及党组成员姚东,调研员和市政协全体常委共40余人参加视察。


市政协常委视察206国道拓宽改造项目

为全面了解今年以来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加强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有效监督,更好地推动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组织市政协常委对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开展此次集中视察活动。


市政协常委先后视察了206国道拓宽改造项目、景鹰高速连接线工程、接渡大桥危桥改造工程和赛复乐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年产12000吨高端精细化学品项目,掌握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商提出进一步加快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程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潘赛新要求,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的迫切需求,不断推进相关民生项目建设;要坚持以改革为动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项目的扎实推进提供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要坚持以质量为根本,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监管,打造百年工程、满意工程;要坚持以中心工作为重点,切实做好委员的履职尽责工作。


会上,市重点办通报了四个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市政协常委们对四个重点项目等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市政协联合视察我市道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