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市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乐平进入“两会”时间
发表时间:23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作者:


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21日上午隆重开幕。2月20日上午,来自各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开始向大会报到,乐平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签到

在市政协机关报到现场,记者看到整个报到流程简捷高效,工作人员主动、热情为委员做好报到的相关服务工作,井然有序。报到现场,参会人员通过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方式签到,参会时凭个人专属二维码扫码签到入场。委员们报到后,依次领取会议资料和出席证。


 

▲领取会议资料和出席证


在报到现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委员。荣获去年优秀提案的政协委员骆桂根告诉记者,去年他关于我市城区街道井盖问题的提案,被评为了优秀提案,并表示今年的提案主要还是关注乐平民生的一些问题。


来自特邀界的政协委员郑众表示,此次回家看到家乡的变化越来越大,特别是交通 ,这次他从景德镇回来,到乐平的班车十分方便,时间又快又安全,环境卫生也是大大改变。


政协委员钱梅芳表示,将积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多提好的提案,也希望家乡越来越好,经济越来越强。


采访时,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听取和审议相关报告,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为乐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两会好声音】实干拼搏开新局——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大会书面发言摘登
下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