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乐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表时间:21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作者:


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10月2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委员305名,实到委员289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林卫春、吴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林卫春、吴艳、谢秋华、董斌等领导应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潘赛新、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岚、王志荣、卢敏、吴春芳、方华、姚东、方跃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文平、王颖军、王枥珍、邹国良、周军、程明波、韩伟、刘学飞、丁巍、黄城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领导,其他县级领导,市委办、市政府办主任,市(县)政协历届主席、副主席在主席台就座。省政协常委也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委员依次投票(徐天泽 摄)


闭幕式开始前,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大会。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并进行了选举。经过选举,潘赛新当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席,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黎萍、王岚、王志荣、卢敏当选副主席,姚东等49名同志当选七届政协常委。随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给离任的六届市政协委员的致敬信》;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决议。


林卫春祝贺潘赛新当选市政协主席


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在闭幕大会上作了讲话。大会由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主持。


潘赛新讲话

潘赛新在讲话中指出,政协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景德镇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我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奋力用实干创造新时代乐平第一等的工作、描绘好现代化赣东北明珠新画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全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以及民生等方面的一些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潘赛新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作用,为描绘好现代化赣东北明珠新画卷凝心聚力。要加强政治引领导向,努力聚同化异共行,为描绘好现代化赣东北明珠新画卷共担当共作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总体水平进入全省前列贡献力量。要提升协商平台作用,助力工业强市战略,促进全市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建言资政作用,为推进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竭智尽力。要服务中心善资政,为民建言敢担当,为推进共同富裕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建高质量言、释老百姓惑、助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及社会和谐履职尽责。要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相衔接,搭建好基层群众利益诉求平台,积极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作用。充分发挥党的建设和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提质增效强基固本。要加强政协常委班子建设,加强各专委会建设,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协机关建设,不断增强政协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潘赛新最后表示,潮起宜踏浪,风顺好扬帆。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乐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乐平红色血脉,汲取乐平优秀文化力量,奋力用实干创造新时代乐平第一等的工作,为推动乐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大政协力量!


王进才主持会议(徐天泽 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篇:吴艳参加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和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