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政协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
大会决议
发表时间:18年02月06日   浏览次数:   作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2018年2月5日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8年2月2日至5日在乐平城区召开。会议在中共乐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开得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的大会。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心这次会议,景德镇市人大副主任、中共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辉等党政军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同谋富民强市之策。广大委员不负全市人民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撰写提案等形式,就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委员听取和讨论了俞小平同志代表中共乐平市委所作的重要讲话,一致拥护这个讲话。俞小平同志的讲话,对市政协过去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广大政协委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委员们一致表示,坚决按照俞小平同志讲话要求,积极投身于“大学、大干、大变”的发展实践,在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的伟大征程中,始终保持信念共拥一心干、团结共为全心干、凝聚共识真心干、形象共塑用心干的政治定力,切实发挥本职工作的带头作用、协商民主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的代表作用,为乐平经济社会发展更加出彩贡献聪明才智

与会委员列席了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徐辉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会议赞同《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有关报告。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市政府紧紧围绕在与世界对话中打造特色鲜明的赣东北明珠这一工作主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发展成果全民共享的喜人局面,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称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 2018年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思路清晰,符合市情,切实可行,代表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王进才副主席代表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会议认为,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在中共乐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抓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特色鲜明的赣东北明珠工作主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各项工作更加契合中心任务、更加贴近民生需求、更加彰显政协特色,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加快建设富裕美丽幸福乐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陈东升副主席代表六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对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按照《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有关规定,就5名同志辞去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职务给予备案,增补8名同志为政协乐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的攻坚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必须在中共乐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景德镇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我市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以现代化赣东北明珠建设为主线,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不断创新履职方式,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政治协商有新思路、民主监督有新突破、参政议政有新作为、自身建设有新举措,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 << < 1 2 > >> >>|
上一篇: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黎定焱荣获第22届“江西青年五四奖章”,系乐平获此殊荣第一人!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