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19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9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市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方华,党组成员姚东,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等出席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占立军等到会指导。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丁筱安首先解读了《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王颖军讲话

 

王颖军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坚持对标对表,增强开展主题教育自觉性。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王颖军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政协要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要牢记自己身上挑的担子,积极参政议政,加大调研力度,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大学、大干、大变的具体行动,让市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工作就推进到哪里。

王颖军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完善机关各项制度,健全各项工作机制。要强化整改落实,深刻剖析反思,以案例明法纪,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占立军从把握总体要求、聚焦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切实转变作风四个方面作了指导讲话。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王进才要求,要结合市政协的工作特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切实把握好总体要求,抓实学习教育,转变工作作风;二要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加大调研力度,虚工实做,认真检视问题;三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成绩向国庆70周年、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
下一篇:市政协班子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