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进行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19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8月27日上午,中共乐平市政协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在老年体协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机关支部、市政协老干部支部党员共33人参加了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全体党员唱《国歌》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大会由市政协机关支部书记李晓秋主持。市政协机关总支书记丁筱安代表机关党总支作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他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专项教育活动、机关建设、组织生活、中心工作六个方面对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党员队伍建设、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组织委员李宝琴作《党费收缴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报告》。

▲会议现场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丁筱安、李晓秋、张林河、周雪莲、董永才、李宝琴、方长瑛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大会选举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换届结束后,市政协机关支部和市政协老干部支部随即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会委员。

上一篇:“忆初心,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