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的要求,12月11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政协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蒋西爱,党组成员姚东,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总支书记丁筱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机关支部书记李晓秋通报了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检视。每位党员从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方面、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逐一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对机关党支部工作和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机关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敞开心扉、沟通思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氛围团结和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负责,强化自我约束,扎实干好工作。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