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19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12月1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占立军等到会指导,政协机关党外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考察河南、上海时对主题教育提出的重要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代表政协机关班子作对照检查。丁筱安围绕“四个找一找”查摆检视政协机关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从五个方面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政协机关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占立军对政协机关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诚恳、互相批评深刻、整改措施管用、整体氛围良好。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用心用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三要强化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见实见效。
会议要求,政协机关班子要认真落实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的要求,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成效。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