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18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7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丁筱安主持会议。市纪委第五纪工委副书记戴仙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瑞良到会督导。

会上,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方跃华通报了市政协机关科级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在对照检查阶段,丁筱安代表市政协机关党总支作了2017年度对照检查。8名科级党员干部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6个方面内容,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每位同志都能够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大家从“团结-批评-团结”的目和愿望出发,相互之间做到了坦诚相见,真心开展批评与帮助。

听取了政协机关党总支对照检查和科级领导班子成员发言后,戴仙亮、朱瑞良分别对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的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市政协机关党总支的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准备充分,体现了一个“实”字,对照检查到位,体现了一个“真”字,从党总支到每位班子成员都形成了翔实的对照检查材料,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戴仙亮、朱瑞良要求,要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在整改时做到主动接受监督开门搞整改,通过整改,推进市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协商民主建设。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代表,市政协机关党外科级干部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