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乐平市政协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16年05月30日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30日上午,乐平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秘书长丁筱安主持,政协机关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徐德文宣读了中共乐平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乐平市政协主席万玉华作了动员报告并上了专题党课。政协调研员徐丽珍、老干部支部书记张林河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万玉华主席结合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和党的建设实际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在随后的《坚定执着追理想》专题党课上,万玉华从三个方面:为什么要树立理想、理想与人生的关系、树立什么样的理想,讲述了共产党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必要性。万玉华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
万玉华最后对机关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年初工作计划认真思考,狠抓工作落实;二是履职中更加有所作为,敢于监督,勇于履职,主动作为;三是进一步发挥政协广泛统一战线的作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四是要耐得住寂寞,克服浮躁心理,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下一篇: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