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共库”精神 看乡村变化 —— 一场丰富多彩的老干部集体活动
发表时间:20年06月24日   浏览次数:   作者:

6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我市部分离休干部及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深入共库、洪岩镇、高家镇等地参观乡村变化,感受乡村新面貌,激发关心、支持“双创双修”工作的热情。乐平市政协主席、市委组织部部长潘赛新陪同老干部参加活动。在高家镇来龙山公园,大家被眼前原生态森林美景吸引,徜徉在天然氧吧,体验着“双创双修”成果,老人们有说有笑,全然忘了身处炎炎夏日。老干部彭雨尘感叹道:“通过‘双创双修’,环境更美了,生活更好了,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了。我们这些老同志看到这番景象,别提有多开心了。”

在共库管理局,老干部参观了共产主义水库纪念馆,通过观看翔实的资料,倾听动人的讲解,感悟“忠诚为民、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共库”精神。回忆起当年,老干部唐发浩记忆犹新,说道:“建共库那年我16岁,还在乐平中学念书,学校组织我们在这里劳动了一个星期。寒冬腊月,我们光着脚在泥地里参加劳动竞赛,一点都不觉得冷。许多人光着胳膊,身上还流着汗,场面令人震憾。”

随后,老干部们参观了洪岩镇小坑村史馆、传统村落、洪岩镇水上古戏台施工现场等,车览了樱花大道和岩前村新貌,感受如诗如画的秀美新农村。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对我市大力推进“双创双修”建设,打造洪岩镇全域旅游精品项目赞不绝口,纷纷感叹外出游览名胜景观,不如看家乡的美丽乡村。

潘赛新在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时指出,多年来,老干部对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很关心、很支持,尤其对我市“双创双修”工作支持的力度很大,希望老同志多到城乡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城乡面貌新变化,对推进我市“双创双修”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督导防汛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