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发表时间:20年06月18日   浏览次数:   作者:乐平之窗

  6月1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东升带领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委室负责同志,专项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陈东升一行在洪岩镇陈冲坞村视察


陈东升一行先后来到洪岩镇陈冲坞村、项家庄垃圾处理中心,名口镇名口村厨余垃圾处理,接渡镇农村生活垃圾中转站,乐港镇龙溪村垃圾焚烧发电厂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城乡环卫一体化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项目运作,加大投入,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水平逐步提高,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陈东升一行视察乐港镇龙溪村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


陈东升要求,要提高认识,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开展对我市城乡村居环境的提升成效很明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抓好这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做好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和城市提升工程相结合工作,不断加强精细化管理机制和长效化管理机制建设,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加强宣传,通过城乡环卫一体化宣传栏、公示栏等方式,做好宣传引导,提升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而提升广大群众对环卫一体化工作的满意率。


上一篇: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乐平调研家政服务业
下一篇:学“共库”精神 看乡村变化 —— 一场丰富多彩的老干部集体活动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