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乐平调研家政服务业
发表时间:2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作者:乐平之窗

610下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庆率省政协“我省家政服务业的现状及建议”专题调研组到我市,就家政服务业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景德镇市政协副主席江民强,乐平市政协主席、市委组织部部长潘赛新,乐平市政协副主席陈东升等陪同调研。

王庆一行听取锦鸿家政公司负责人情况介绍

王庆一行来到乐平市锦鸿家政有限公司,对公司的家政服务和家政服务培训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庆一行查看锦鸿家政公司家政服务项目和产品

调研组对乐平市近年来高度重视家政服务业发展,助力扶持家政服务企业成长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家政服务业联系千家万户,关系百姓和谐幸福,对当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 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具有重要意义。要通过发展高水平的家政服务业,促就业、惠民生,提高社会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调研组强调,家政行业是“人”的行业,必须立足于人才,培训好家政服务员是重中之重。希望乐平的家政企业要精选培训内容,制定高水准培训规划,注重行业标准和操作规范相衔接,逐步扩大培训规模,通过专业培训培养专业合格的人才,及时向社会输送。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改变观念注重创新、全面提升综合竞争力,打造响当当的地方家政服务品牌,努力为家政服务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


上一篇:省国资委就直属职业院校与乐平古戏台文化产业深度合作来我市调研
下一篇:市政协视察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