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省国资委就直属职业院校与乐平古戏台文化产业深度合作来我市调研
发表时间:20年06月12日   浏览次数:   作者:乐平之窗

    69,省国资委宣传教育处副处长郭志江一行来到乐平,调研省国资委直属职业院校与乐平市古戏台文化产业深度合作事宜。副市长韩伟、市政协副主席王岚、市政府党组成员汪海茂陪同调研。

郭志江(左三)一行参观乐平古戏台博物馆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市古戏台博物馆,全方位地了解了乐平古戏台建筑式样、戏剧服饰、民风戏俗、雕刻工艺等,并对乐平古戏台文化和古戏台营造技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郭志江一行在中乐古建公司实地考察

随后,调研组一行分别来到中乐古建公司、临港古戏台、齐泰古建公司、华贵古建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古建修复技艺的介绍和发展古建木雕产业的规划,近距离了解了古戏台绘画、雕刻等方面情况,对我市古戏台营造技艺赞不绝口。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我市相关负责人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郭志江表示,乐平古戏台文化底蕴深厚,尤其是全市的400多座古戏台,工艺精湛、造型雄伟,让人大开眼界。校企合作不仅进一步深化了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创新,提高了职业教育服务民族文化的传承能力,更进一步提升乐平古戏台文化品牌的知名度,扩大影响力。接下来希望双方可以广泛交流,加强合作,真正实现产业和教育结合、实践与理论结合的“双赢”模式。

上一篇:乐平这个会议要求:确保年底前全面消除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5万元以下“薄弱村”
下一篇:省政协专题调研组来乐平调研家政服务业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