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主要领导调整
发表时间:20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6日,乐平市政协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宣布景德镇市委关于我市政协领导班子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俞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党组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市政协主席王颖军主持会议。新任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候选人潘赛新,新任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王岚作表态发言。市政协领导吴春芳、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方 华、陈东升、李回春、黎萍、姚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俞小平讲话

会上,俞小平指出,一直以来,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景德镇市委、乐平市委的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推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上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大作用,赢得了组织肯定,获得了群众点赞。

 

俞小平要求,市政协领导干部要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拥护景德镇市委的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维护好班子的团结,营造良好的政治团结氛围,在同心共筑乐平梦、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加强大团结大联合,同心同德、共襄盛举,为实现“拼搏全省十强、建设六大明珠”目标继续奋斗!


俞小平强调,要拥党聚力把好“方向舵”。新长征路上,市政协要继续认真执行市委的决策、支持政府的工作、履行好自己的职能,做到同市委保持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要坚持“大学习”,坚定“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大研判”,凝聚“大共识”,把服务“拼搏全省十强,建设六大明珠”目标作为工作主线,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担负起把党中央及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全市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大民心”,体现“大情怀”,处理好“大我”与“小我”的关系,站在全局上看问题想问题,着眼大局谋改革谋发展,协助党委政府化解矛盾、造福群众,更好地解疑释惑、凝心聚力。


俞小平强调,要履职为民干好“新作为”。要专出特色、专出质量,增强协商各方的主动性,增强协商内容的针对性,增强协商形式的丰富性,增强协商机制的规范性。要研出水平,把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建立在扎实调研基础上,积极察民情、化民怨、暖民心,多建睿智之言,确保协商有意义、有成果。要创出实力,把委员责任“实起来”,把委员能力“提起来”,把委员服务管理“强起来”。


俞小平要求,要强化自身塑好“新形象”。要加强党的建设,注重做好经常性的政治引领工作,密切关注政协委员的思想动态,引导正确认识社会热点问题,在大是大非的原则问题和一些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问题上,旗帜鲜明,敢于亮剑。要强化能力锻造,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不断改进履职方式,不断提高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不断提高服务中心、促进发展的能力,使政协工作始终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要增强委员合力,培养政协战线上的委员饱含政协情怀,胸怀家国担当,从感情上融入政协,从情感上心倾政协,同时对于离开政协战线的同志,要创造各种形式和载体把这些力量维系好、运用好,持续发挥力量,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推进乐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颖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颖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景德镇市委和乐平市委的决定,感谢市政协同志一直以来对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大家像支持他的工作一样支持新任领导的工作,大家共同努力,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为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贡献更多真知灼见。

▲潘赛新作表态发言


潘赛新表示,非常感谢和坚决服从景德镇市委和乐平市委对他职务调整的决定,今后将与在座同志们一道,认真履职,全力抓好市政协党组和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政协参政议政的参谋助手作用,团结带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乐平“决胜全面小康、重回全省十强”作出新贡献。

▲王岚作表态发言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王颖军到塔前镇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举行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