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主席王颖军到塔前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   作者:徐晓华、董永才

4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深入塔前镇,对当前示范村建设、脱贫攻坚、春耕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塔前镇党委书记曹宇,市政协农业农村经济委主任童萍陪同调研。

在塔前镇示范村建设点高圳村,王颖军巡查了环村道路,参观了村史馆,对村容村貌发生的嬗变表示充分肯定。王颖军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示范村,为迎接全市大巡查做好充分准备。

王颖军还来到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了该镇春耕生产情况。王颖军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粮食安全战略,将早稻扩面生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广泛引导农民将有条件的农田种一季稻改为种双季稻,确保粮食生产安全。

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王颖军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全市即将迎来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塔前镇党委、政府要以此次迎检为契机,进一步压实责任,查缺补漏,将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王颖军还就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今天武汉全城解封,希望塔前镇党委、政府要全面掌握从武汉回归人员信息,及时做好有关人员的隔离相关工作,确保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市政协新任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议举行
下一篇:市政协主要领导调整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