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颖军率领政协班子成员及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来到浯口镇西桥花果山产业扶贫基地,在技术员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土、放苗扶正、填土压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确保苗木栽的正、种的活、成的林。此次共栽种了200余株金盘柚、奉化雪蜜桃果树苗。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大家再次强化了绿色生态意识,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种植绿色,播种希望,践行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

 

上一篇:战“疫”有我,最美“她”委员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王颖军调研脱贫攻坚和河长制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