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19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

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徐晓华主持会议。

会前,市政协机关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以主题党日、周一例会学、自学等形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会议期间,徐晓华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班子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坚持发展党员政治标准和程序步骤、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七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逐个发言,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每位党员都能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勇敢亮短揭丑,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党员们还采取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机关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民主评议和机关党支部审定,市政协党支部班子评议结果为满意,被测评的6名党员中,2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4名党员被评为合格党员;未列入被测评名单的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全部定格为合格党员。

王颖军在参加会议时要求,召开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开展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必须严格按照党内法规做好这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按照支部工作条例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各项活动,过好“双重”组织生活。

王颖军强调,机关党支部要加强与机关工会的合作与联系,经常深入工农业生产第一线开展调研活动,不断丰富机关党的组织生活;要加强与机关党外干部的合作与联系,经常邀请他们参加机关支部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促进政协机关每位党的干部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小小山村变化大,政协委员啧啧夸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