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小小山村变化大,政协委员啧啧夸
发表时间:19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26日这天,洪岩镇的两个小村庄来了一群不一样的“游客”,18位政协委员带着“任务”来到盘龙山村和曹家里村参观视察。

去年,盘龙山村开始打造秀美乡村,整村包括道路、房屋等整体改造让这个小村庄焕然一新,政协委员对该村的村容村貌赞叹不已。

政协委员参观视察秀美乡村建设

环抱在大山里的曹家里村是洪岩镇重点打造的旅游景点,原生态的村庄美景得到委员的好评!

秀美曹家里

和秀美乡村来了一次亲密接触,政协委员也收获不少,委员们会将此行的所看、所想、所感形成调研材料,为我市建设秀美乡村、打造旅游城市提供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不断提升全市政协提案工作水平,市政协每年都会针对不同课题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工作,为我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工作获书记点赞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