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召开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议
发表时间:1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作者:乐平之窗

乐平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乐平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现场

9月26日上午,乐平市政协六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为民服务中心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蒋西爱、方华,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秘书长丁筱安和政协常委出席。

▲王颖军讲话


王颖军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王颖军要求,政协党组要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人民政协得到贯彻落实。要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政协机关建设。

 

▲王进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乐平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报告了政协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乐平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议召开

 

▲乐平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议现场

 

9月26日上午,乐平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议在为民服务中心召开。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主持并听取了政协常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祝金标、蒋西爱、方华及党组成员姚东等出席。乐平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宣读了乐平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王颖军要求,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突出问题导向、明确重点对象、做好结合文章,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王颖军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需要政协系统全体同志的广泛参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上一篇:民主监督见真章 提案督办重实效
下一篇:乐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