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练好履职本领,乐平政协委员集中“充电”
发表时间:18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作者:李振宇

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在财政局会议室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知识宣讲活动。市政协主席傅金林为六届全体政协委员作宣讲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查四良、吴春芳、祝金标、蒋西爱、方华及秘书长丁筱安出席宣讲活动。活动由市政协党组成员姚东主持。

▲宣讲活动现场

▲傅金林作宣讲报告

傅金林在宣讲时强调:

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最根本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中之重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傅金林要求:

全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当成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练就好履职本领。全市政协委员要自觉拥护并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各项政治纪律,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宣讲结束后,还对全体委员进行了专题理论学习问答现场测试。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主席傅金林为党校主体班作“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专题报告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