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作者:丁筱安

根据《市纪委机关、中共景德镇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3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积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傅金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查四良、王进才、蒋西爱,党组成员姚东、丁筱安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吴春芳、祝金标、方华列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认真筹备。通过机关学习、中心组研讨等方式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基础;通过召开委员、老干部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听取政协各参加单位意见等方式征求意见,相互交心谈心,并认真撰写了党组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民主生活会上,全体党组成员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7年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傅金林同志代表市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大家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傅金林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我们要认真对待查摆的意见和问题,仔细梳理,形成整改清单,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每位班子成员都要根据整改清单主动担责,查找症结,积极整改。我们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履职尽责,争创佳绩。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指导推进政协工作;二是严肃整改,逐项落实;三是恪尽职守,班子成员要争当表率;四是加强政协班子建设,坚持党组的集中领导,按照《2018年市政协工作要点》安排,扎扎实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乐平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