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乐平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宣讲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作者:周建红

11月22日下午,乐平市政协六届五次常委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乐平市政协主席傅金林作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祝金标、方华、陈东升等出席。乐平市政协副主席蒋西爱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宣讲报告中,傅金林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成就、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为市政协机关及全体政协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辅导。

▲傅金林讲话


傅金林指出:
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国共产党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和划时代影响,习总书记的报告中,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分 “三步走”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傅金林要求:
全体政协委员及机关工作人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着力提升做好政协工作能力和水平,把乐平市政协工作做得更好。

▲蒋西爱主持会议

 

丁筱安宣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会上,丁筱安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姚东作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心发言;部分政协常委作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自由发言。

▲姚东作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心发言



 

上一篇:进村子、走巷子,乐平政协委员视察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