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进村子、走巷子,乐平政协委员视察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时间:17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   作者:李振宇

9月8日,乐平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进行视察。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蒋西爱、陈东升,秘书长丁筱安及科教文卫界的20余位政协委员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在洪岩镇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洪岩镇,了解该镇前一阶段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岩前村、段家村、小坑村走访。视察组一行对洪岩镇前期的环境整治工作表示满意,认为洪岩镇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目标,以“突出整洁,实现山清水秀地干净”为重点,按照“三边四线,注重景区边”的要求,做好环境整治与重点项目、全域旅游结合文章,全镇环境面貌出现了可喜变化。

视察组一行视察背街小巷整治情况

下午,视察组一行来到洎阳街道,视察背街小巷、步行街的整治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西后街、宫保巷、十亩地等街巷,对洎阳街道、建设局在小巷整治和步行街整治过程中,既注重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又加强文化保护和挖掘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改造后的背街小巷做到了功能现代化,又不失老巷风韵,保留文化底蕴,非常有特色。

视察组一行在东湖市民之家了解情况

视察组一行还来到东湖市民之家视察,查看了各厅室的功能和设备。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市民之家的定位,并就市民之家如何继续完善功能,更好地为市民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祝金标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本次视察,让政协委员更加关注乐平市的环境整治工作,更好地履行了自身职责,加强了委员与社会互通,更好地倾听了民意。祝金标希望委员们继续就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助推乐平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支部开展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