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政协机关支部开展
发表时间:17年08月08日   浏览次数:   作者: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1,市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挂点村塔前镇新园村开展以“我为党旗添光彩”、“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在政协秘书长丁筱安的带领下,在新园村第一书记、新园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陈松林,特困户蔡金连、沈有金,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决心,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心中。

 

 

随后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与新园村党员干部一起打扫起村里的卫生。

 

最后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与新园村所有党员在新园村党员活动室开展谈心、谈感想活动,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上一篇:乐平市城乡环境大整治城市组第十次调度会召开
下一篇:走访慰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