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委员捐资助学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捐资助学>>正文
关于开展“政协委员结对助学活动”的倡议书
发表时间:14年01月02日   浏览次数:   作者:

(2013年12月31日市政协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通过)

市五届政协委员: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寄托,也是民族和国家的希望。可是,由于经济等方面的原因,一些莘莘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遇到了艰辛与困难。为帮助那些学子解决因家庭条件带来的求学困难,市政协主席会议倡议,在全市政协委员中广泛开展“政协委员结对助学活动”,通过对困难家庭学生捐资助学,奉献爱心,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社会形象,搭建人民政协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资助对象为具有乐平市户籍家庭困难的学生,资助建议名单由市教育局提供并负责审核。结对帮扶遵循自愿原则,帮扶对象、金额和方式由政协委员自行决定。市政协办公室对政协委员捐资助学情况进行定期汇总定期通报,并适时跟踪问效。
尊敬的各位政协委员,请积极行动起来,踊跃报名参加“政协委员结对助学活动”,用爱心帮助那些寒家学子,为寒门中小学生雪中送炭,为步入高校的寒门学子锦上添花!帮助他们飞得更快更高更远,更有能力为我们共同的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联系人:
王  岚:市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13507983403)
程赛林:市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主任(13979877098)

上一篇:无
下一篇:政协乐平市委员会委员捐资助学活动方案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