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到塔前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1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5月19日,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到塔前镇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防汛等工作,塔前镇镇长张武炎陪同调研。

▲疫苗接种点

在塔前镇新冠疫苗接种点,潘赛新详细了解塔前镇疫苗接种工作准备情况、接种任务、开展情况。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老百姓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接种疫苗、种后留观、签字确认、有序离开,整个流程秩序井然,潘赛新对此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塔前镇党委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周密部署,有序开展,为老百姓提供良好的服务,发动老百姓积极接种疫苗,切实把疫苗接种工作做实做好。

▲巡磻溪河

▲查看地质现状

在山下村,潘赛新巡查磻溪河,深入曾发生过山体滑坡农户家中,了解当年受灾状况,并到屋后查看地质现状。潘赛新指出,现在已进入了汛期,镇村干部要认真做好防汛工作,积极关注山塘水库水位,做好除险稳固工作。对易发生山体滑坡的有关农户,要积极做好农户安全保障工作,一旦连降大雨,要及时将农户转移到安全地带,安排好农户的生活场所,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看望罗晨煜(右二)

潘赛新还来到新园村看望罗晨煜,了解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嘱咐镇村干部要妥善照顾好他的生活。罗晨煜是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省委组织部选调生、景德镇市生态环境局干部,2019年10月下派到新园村任书记助理。潘赛新指出,罗晨煜作为优秀人才在村里挂职,实属难得,他有知识、有想法、有思路,为塔前镇、新园村长远发展谋篇布局,塔前镇、新园村要积极响应,为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努力。

上一篇:市政协学习考察组赴贵溪市考察工业经济
下一篇:信丰县政协考察组来我市考察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