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我市政协学习考察组赴浮梁县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1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3月25日,乐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等一行赴浮梁县进行学习考察。浮梁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国清,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叶鑫凤,副主席方建华,秘书长计钦民等陪同考察。


    我市政协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岭·中国村、臧湾新佳茶园、史子园等地学习考察。在高岭·中国村,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智慧农业项目,实地察看了茶海,并详细了解相关建设情况,纷纷点赞“高岭·中国村”项目,认为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乡村振兴战略的典范。

 


    臧湾乡新佳茶园和史子园,千亩连片茶园郁郁葱葱,在夕阳的余晖和满天的晚霞映照下,格外美丽。考察组一行仔细察看茶园的布局和茶叶的生长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和茶园建设等情况,对浮梁优美的生态环境和史子园茶园环绕、村舍俨然的美丽田园风光赞不绝口,对把茶园打造成景区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考察,加强了两地多层次、多角度的沟通交流,将学习借鉴浮梁县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推动乐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上一篇: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到塔前镇巡河调研挂点项目
下一篇:市政协开展林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专题视察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