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市政协领导班子调研委员企业
发表时间:20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11月2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率班子成员到委员企业中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调研。

潘赛新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中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中乐技校整车实训中心,就职业教育、技能培训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委员、中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董事长吴国平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史和中乐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运作状况及今后的打算,表示要进一步做好委员的本职工作,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担负起委员的职责和使命。

潘赛新表示,吴国平同志非常有爱心,在企业发展时期就热心公益事业,他是乐益协会创始人之一,近年来经常活跃在公益事业一线,充分展现了企业人士的责任和担当。

潘赛新强调,作为职业技能培训企业,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突出培训特色,依托工业园区用工状况,增强培训的针对性,着力提升职业技能培训成效,不断提高劳动者的就业能力,促进我市的劳动者就业与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组织委员赴外地学习考察中医药发展工作
下一篇: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到塔前镇巡河调研挂点项目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