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20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作者:胡琛

10月27日下午,市政协四级调研员方华、党组成员姚东率部分政协委员就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后港镇中心幼儿园、市幼儿园等地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安全监管、师资力量、教育经费、饮食卫生等情况。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发展需求、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委员围绕促进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提高幼儿园建设与管理水平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

方华指出,学前教育事关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要进一步强化对幼儿园的运行监管,提升保教水平,保障幼儿安全。

方华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干字当头,以更实举措、更大投入、更快速度抓紧补齐我市学前教育短板,努力办好普及优质安全的学前教育。

上一篇:安徽省舒城县政协来我市考察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下一篇:瑞昌市政协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