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到塔前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10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深入塔前镇,对信访维稳、示范村建设、爱心食堂等进行调研指导。塔前镇镇长张武炎陪同调研。

 

在塔前镇会议室,张武炎汇报了塔前镇信访维稳工作,潘赛新对塔前镇的信访维稳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塔前镇党委政府要继续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潘赛新强调,一要思想上更重视,绷紧维稳弦,不能有所松懈;二要抓住重点,对重点对象、重点人群要认真摸排;三要压实责任,压紧压实驻村领导、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的责任,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四是及时沟通信息,要广交朋友,为化解信访问题提供有效信息。

 

 

在塔前镇示范村建设点陈家边村,潘赛新查看了村容村貌和建设进展情况,潘赛新要求,一要加大“五拆一清”力度,村干部要发挥引领作用,带头整理好自家的门前屋后,再把村里的工作做好;二要学习借鉴别地好的做法,努力做到花钱少、效果好;三是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有利天气,加快施工,为迎接全市大巡查做好充分准备。

 

 

 

在塔前镇塔杨村爱心食堂,潘赛新详细了解了爱心食堂运作情况,询问用餐老人对爱心食堂是否满意,老人们开心地笑了起来,一致表示非常满意。有位老人当场唱起了“歌唱祖国”,由衷地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祖国。潘赛新要求镇村干部要继续办好爱心食堂,解决孤寡老人的做饭困难等问题,让孤寡老人充分地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孝善美德,让崇老敬老成为社会新风尚。

上一篇:乐平市政协领导在洪岩镇调研
下一篇:安徽省舒城县政协来我市考察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