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天水市秦州区政协来我市考察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作者:徐晓华

 

10月22日,甘肃省水市秦州区政协副主席罗荣昌一行7人来到我市洪岩镇、共库管理局等地考察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工作。市政协主席潘赛新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黎萍,市政协秘书长丁筱安等先后陪同考察。

 

▲考察组与陪同人员在物联网智营运中心观看大型电子屏宣传片

 

在洪岩镇,考察组先后实地观摩了该镇物联网智慧营运中心、水上古戏台建设工地、樱花大道、中国传统村落小坑村以及历居山特色民宿等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对该镇近年来坚持“全域化旅游、泛产业融合”理念,全面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全力打造精品文旅项目,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所起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赏。  

▲洪岩镇镇长汪任飞向考察组介绍生态农业产业与旅游发展项目

 

▲汪任飞在水上古戏台建设工地介绍文旅项目规划情况

▲考察组参观小坑村村史馆 

 

▲考察组参观小坑村村容村貌

共产主义水库纪念馆是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成效的重要展示。来到共库管理局,考察组仔细参观了共产主义水库纪念馆和共产主义水库建设指挥部旧址,对共库管理局近年来保护好饮用水水源地,并在较短时间内建成有品味、有特色的共产主义水库纪念馆,将其打造为乐平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组参观共产主义水库纪念馆

▲考察组参观乐平·中国古戏台博物馆

考察期间,考察组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乐平·中国古戏台博物馆、市民广场精美仿古戏台,对乐平独特的古戏台建筑风格、雕刻技艺,以及赣剧文化、民风戏俗,尤其是至今仍保留458座融建筑、雕刻、工艺、绘画、文学于一体的古戏台赞叹不已,充分肯定了中国古戏台博物馆在宣传推介、完美展示乐平古戏台文化独特风貌和内在艺术价值方面所产生的重要影响和积极作用。

 

考察结束前,秦州区政协考察组罗荣昌一行与我市政协祝金标、黎萍等陪同人员在中国古戏台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泰州区政协考察组成员与乐平市政协陪同人员合影

上一篇:浮梁县政协来我市考察传统文化工作
下一篇:乐平市政协领导在洪岩镇调研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