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景德镇市政协领导来乐平开展专题协商实地视察
发表时间:19年07月03日   浏览次数:   作者:

6月13日上午,景德镇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景根一行来乐平,开展“发展特色农业,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协商实地视察。乐平市副市长乐先锋和乐平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等陪同视察。

▲张景根(左一)一行在展翔农业视察


张景根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福乐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高家庄食品有限公司和江西展翔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在展翔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张景根一行仔细听取了与会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就生态养殖、绿色种植、农产品加工销售、乡村振兴改善人居环境、以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形成产业链、服务链等问题的发言,并提出了一系列立足乐平实际,操作性、可行性强的建议。

 

                                                                                    

▲张景根一行在福乐欣农业视察


视察中,张景根说,特色农业应该在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上实现更大作为,在助力乡村振兴上取得更大成绩。张景根希望,企业要坚定绿色发展理念,既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特色农业的扶持力度,更好地引导企业投入到乡村振兴行列。

上一篇:景德镇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率队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下一篇:吉林省珲春市政协来乐平考察农村一二三产业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