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乐平市农村产业发展情况座谈会
发表时间:19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   作者:

4月18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农村经济委组织经济界、农业界部分委员,在市政协副主席王进才带领下到农业农村局对乐平市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了视察调研座谈。


会上,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对全市农业产业发展的整体状况、发展特点和发展水平等作了简要说明,其他四位分管领导分别就我市的蔬菜、畜牧水产、龙头企业及农业示范园区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会委员与农业农村局领导对我市业产业发展进行了意见交流。


会上,王进才副主席指出,我们要按照中央的“产业振兴、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乡村振兴总要求,结合乐平实际发展现代农业产业。当前我市农业产业呈现出“四大优势”,即:有资源、有基础、有平台、有潜力,同时也存在“四大问题”,即:规模不大、产业不特、政策支持不够、思想解放不够等。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实地进一步调研,掌握实情,分析问题,为助力我市乡村产业振兴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开展“乡村美丽校园”视察活动
下一篇:乐平市政协第二委员活动组赴涌山镇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