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视察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视察调研>>正文
景德镇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双田召开
发表时间:12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   作者:

 (陈长生王祖庆出席并讲话)

4月19日上午,景德镇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乐平市双田镇召开。景德镇市政协副主席陈长生、王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乐平市政协副主席洪翠华致欢迎辞。

陈长生在讲话时要求,一要明确今年工作重点,抓好文化产业建设。景德镇市的重点是抓好陶瓷、航空、旅游三大品牌。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调研。各县(市、区)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要围绕陶瓷、旅游两大块搞好调研视察。三要抓住重点,建言献策。大家要齐抓共管,积极参政议政,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王祖庆在讲话中指出,各县(市、区)政协根据自己特色,结合实际,在文化建设、陶瓷产业、古街保护、校车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履行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职能,反映了社情民意,同时学习外地先进经验,有效地推动了工作开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县(市、区)政协2012年工作思路完美,希望认真抓好落实,将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座谈会上,景德镇市、珠山区、昌江区、浮梁县、乐平市分别就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双田镇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旅游情况。座谈会后,与会人员深入双田镇横路村古戏台、华龙古建修复公司陈列现场及其横路万年台微雕制作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参观。


 

上一篇:乐平市召开高中阶段教育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
下一篇: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到政协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老委员联谊会调研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