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民主派及工商联
乐平市启动“百企帮村”精准扶贫
乐平市工商联、乐平市金山工业区联合开展园区执常委企业经验交流调研活动
乐平市工商联赴浙江走访会员
乐平市工商联开展部分乡镇执常委企业相互学习调研活动
关爱儿童,送文化进校园
乐平市工商联赴海口市工商联学习考察
乐平市工商联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顶高温,冒酷暑 青业商会精准扶贫再行动!!!
乐平市工商联召开四届二次常委会暨“扶贫助学、商企在行动”捐助发放仪式
乐平市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乐平市工商联召开“美好文明新乐平 商企在行动”动员部署会
乐平市青业商会赴高家镇樟木里村走访慰问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派及工商联>>正文
勠力同心战“疫”情 乐平民革在行动
发表时间:20年02月08日   浏览次数:   作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革乐平支部党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随时做好准备为打赢疫情击战贡献民革力量。1月26日,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向全市民革党员发出主动担当、共抗疫情倡议后,随即在民革乐平支部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与全国人民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履职担当、贡献力量。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危难时刻更现民革担当!支部成员中的医护工作者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入各项防控工作民革党员、乐平大连医院董事长王贵英组织医院干部职工成立志愿服务队,坚持每天走进乐平市洎阳街道东湖社区武汉返乡居民家中,给他们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讲解科学的疫情防控知识,并对他们进行心理疏导,倾力奋战在防控救治一线。

民革党员、乐平市政协副主席、乐平市中医院副院长方华坚守医者初心,主动放弃休假,带头值班值守,义无反顾投身战“疫”最前沿。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方华就是检查防控措施,查询中班、夜班急诊发热门诊情况,并根据不断升级的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方案,改进急诊发热门诊流程,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的防护安全。

    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支部成员还有乐平市人民医院体检科副主任徐根才、乐平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副主任叶华明、乐平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喻性亮。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他们自愿放弃休假,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民革企业家、乐平旺中旺超市总经理彭桂英也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带领超市员工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全面、有序做好疫情时期的物资供应,坚决做到不哄抬物价,竭力为乐平市民提供安全、安心的商品和服务,彰显了民革企业家的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众志成城才能共克时艰,越是在严峻的时刻,越是应该保持清醒和冷静,全体民革乐平支部党员坚决服从市委、政府的统一指挥,根据要求部署,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民革乐平支部主委、乐平市工信局局长如是说,她是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

    积极组织对全市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的调查,并与上级工信部门联系上报;时,深入企业协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起草《致乐平市工业企业的一封信》,将上级文件精神通过多渠道传给全市工业企业;协调三大通信运营公司和供电部门,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等等,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她倾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民革乐平支部还积极响应民革景德镇市委会倡议,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形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月2日,民革乐平支部携手乐平市女企业家协会捐款28000元,交由乐平市红十字会统一调配,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民革乐平支部的每位党员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并纷纷表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能为疫情控贡献自己的力量感到十光荣!只要同心同行,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击战!

 

 

 

 

 

 

上一篇:防疫一线 农工党界别的三名政协委员冲锋在前
下一篇:抗疫前线的靓丽风景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