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民主派及工商联
乐平市启动“百企帮村”精准扶贫
乐平市工商联、乐平市金山工业区联合开展园区执常委企业经验交流调研活动
乐平市工商联赴浙江走访会员
乐平市工商联开展部分乡镇执常委企业相互学习调研活动
关爱儿童,送文化进校园
乐平市工商联赴海口市工商联学习考察
乐平市工商联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顶高温,冒酷暑 青业商会精准扶贫再行动!!!
乐平市工商联召开四届二次常委会暨“扶贫助学、商企在行动”捐助发放仪式
乐平市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
乐平市工商联召开“美好文明新乐平 商企在行动”动员部署会
乐平市青业商会赴高家镇樟木里村走访慰问
当前位置:首页>>民主派及工商联>>正文
统一战线贯彻十九大精神见行动,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揭牌成立
发表时间:17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作者:

10月20日上午,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市卫计委五楼举行,景德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乐平市委书记俞小平,景德镇市副市长熊皓致辞,景德镇市及乐平市领导江民强、徐辉、石少华、方静、吴春芳、祝金标、方华、陈东升等参加了揭牌。仪式由乐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娟主持。

▲揭牌仪式现场

俞小平、熊皓共同为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揭牌

▲俞小平讲话

俞小平在讲话中首先对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揭牌成立表示祝贺。他说:

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正式揭牌启用,标志着乐平市民主党派事业又迈出了一大步,步入更加科学规范的轨道。他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组织和知联会充分利用好党派成员之家这一阵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团结引领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不断实现新作为。

 

俞小平强调: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工作做了深刻阐述和全面部署,多党合作事业面临更为美好的发展前景。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我们要把握新机遇,着眼新任务,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奋进使命,在求同存异中增强共识,在协商民主中找到最大公约数,在团结合作中划出最大同心圆,共同谱写我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华丽篇章。

 

俞小平要求:

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更加美好的未来需要我们继续团结奋斗。乐平市委将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大力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广阔平台、创造良好条件。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推动我市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不断向前迈进,为在与世界对话中打造特色鲜明的赣东北明珠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熊皓在致辞中首先对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近年来乐平市全体党派、知联会成员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说:

我们要以党派成员之家成立为新的起点,充分利用这个新阵地,树好家风、立好家规、传好家训,推动基层活动的开展落实,提升组织活动的质量,为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和自身建设释放正能量。我们要把党派成员之家建设成有政治性、文化性、团结有爱的大家庭,做到家和万事兴,将各成员凝聚起来,为社会作出更多更有价值的事情。

 

▲熊皓致辞

熊皓要求: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把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复兴千年古镇,打造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相信,乐平市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必将在中共乐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党派成员之家建设好、管理好。

仪式上,俞小平、熊皓共同为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还参观了乐平市党派成员之家、乐平市统战系统喜迎十九大书画展以及乐平市非遗展馆。

据悉,目前乐平市有民主党派组织4个、党派成员92人,党外中高级知识分子近4000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106人。多年来,各民主党派、知联会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坚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通过开展各类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通过送医送药、送文化、送光明等各类活动有效策应了我市精准扶贫、城乡环境大整治等重大决策部署,为我市赣东北特色明珠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



上一篇:民盟乐平总支联合中医医院送医药下乡、助脱贫攻坚
下一篇:“金色童年,民革相伴”送文化下乡活动受接渡师生欢迎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