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年08月14日   浏览次数:   作者:董永才

87,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赛新,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李回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祝金标、陈东升、黎萍,四级调研员方华应邀参加活动。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章《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军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政策制度体系》《在新的起点上做好军事斗争准备工作》。两位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和从军经历。

潘赛新指出,军队建设不仅仅是部队的事,更是整个国家的事、全社会的事。乐平是全省双拥模范城,有着优良的拥军优属的传统,要让这种优良传统在各个支部不断得到发扬光大。刚才两位同志谈了军队建设和从军的故事,让我们更加感受到一个国家必须要有强大的军队,否则便会受到一些霸权国家的欺凌。


潘赛新强调,无论是地方、国家、还是军队,领导人的英明非常重要。当前我国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正是因为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的结果。

潘赛新要求,我们要更加珍惜当下来之不易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这是由无数的军人默默奉献缔造出来的,作为普通党员,我们要为建设强大军队和国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