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政协领导 政协要闻 政协委员 视察调研 工作动态 文史资料 文件规章 理论园地 文化艺术 议政建言
机关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建设>>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年01月21日   浏览次数:   作者: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颖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进才、蒋西爱,党组成员姚东,党组成员、秘书长丁筱安出席会议。

王颖军指出,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在学习教育上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在调查研究上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短板,交流调研成果;在检视问题上,坚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逐条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在整改落实上,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

王颖军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王颖军要求,市政协党组要认真根据上级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着重把握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重大问题,把中央对政协工作的要求具体化,建立健全相关工作制度,进一步促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标准化、程序化,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打造特色鲜明的现代化赣东北明珠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市政协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政协机关工作动员会召开
Copyright 2010 www.lpzx.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西省乐平市委员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赣ICP备2023000410号-1
主办单位:政协乐平市委员会  技术支持:乐平信息港  最佳浏览分辨率:1024*768
通信地址:江西省乐平市东风北路新行政大楼八楼政协 邮编:333300 联系电话:(0798)6832212 传真:(0798)7105967